和尚和血魔 1

本来只是写个140字的段子
捻长了
长到那个抽搐的包袱得留到下一章
除了包袱,什么情节都没想过orz,让这俩自由生长吧
——————文风抽搐,有事没事虐一下,兄弟向————

施主,你醒啦,你叫什么名字,家住哪里,有什么亲人,电话号码多少啊?
……我忘了。
嘤。
你哭什么。
年纪轻轻就患上老年痴呆,果然听者伤心,闻者落泪。
臭和尚!
施主,戒嗔。
臭和尚,老子没钱,不要叫我“施”主。
施主,戒躁。
死和尚,滚。
施主,戒恶言。
……你还不滚?
观音大士说我会在这地头救一人,收一徒。
……你是说此人是我?哈!
施主,你为何痴笑。
无人能救我,更无人能收我。
施主,我已经救了你,把你从地下那冰坑里挖出来了。
去你妈的,是地震把我震出来了。
若不是我念了九九八十一遍经文,施主你还不会醒。
这倒是,我听见有只苍蝇一直嗡啊嗡啊,实在受不了就醒了。
出家人不打诳语,施主,的确是我救醒了你。
好吧,我欠你一个人情。
那你当我徒弟啊?
呸,不当。
当我徒弟有好处。
什么好处?
一路向西。
想不到你是个花和尚,你法名叫戒色?
贫僧法名玄奘,在长安小有名气。
哦。没听说过。
贫僧不才,勉强算个高僧。
哪里高?
身高。
………………我叫丁隐。
啊施主你不是老年痴呆,太好了。
有什么好。记得不想记得的事。
也记得你想记得的事。
……
丁施主,你做我的徒弟啊。
……
菩萨说的啊。我不收,她会不高兴。
你让菩萨自来对我说。
菩萨回南海了,信号不好我call不到她。
呵,装神弄鬼,莫非你根本不是什么路过的野和尚,而是觊觎我肉身的恶客。
丁施主你好久没洗澡了吧……我看就算是饥饿的猛虎,都不想碰你……哎,你别走,别走。我不是坏人!我是充满了爱与智慧身高1米87的高僧,我们一起一路向西吧!徒弟!徒弟!
滚!!!

评论(17)
热度(79)

© jari | Powered by LOFTER